
午夜馒头铺
半观
大家有没有发觉,有些早餐店的早点明明很好吃,但是每个月总有那么两天,忽然发涩,难以下咽。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过,也许那些早点根本就不是给人吃的……
About
大家有没有发觉,有些早餐店的早点明明很好吃,但是每个月总有那么两天,忽然发涩,难以下咽。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过,也许那些早点根本就不是给人吃的……
Information
- Creator半观
- Years Active2K
- Episodes175
- RatingClean
- Copyright© 有品优味@喜马拉雅FM
- Show Website